謝謝大家喜歡大風吹小口袋的甜點包裝
在每個盒子的開發階段,我們都不斷努力
讓盒型結構更穩固、紙材承重度、保水度的專業考量
選擇對地球友善低碳排放量印刷機、全蔬菜油油墨印製(金屬色油墨部分為大豆油墨)、以環保的水性保護油取代霧膜 (須冷凍之包裝部分仍以霧膜為主),期許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關注環境。

若您喜歡大風吹小口袋的盒型,也相信我們的品質把關
我們很樂意與您無償分享大風吹現有紙盒刀模
因為我們知道,擁有自己甜點店的專屬包裝,是每個甜點人的小心願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與大風吹共用刀模製作的私版紙盒 ] 流程如下:

1 / 先選定大風吹已有盒型,確認尺寸符合。
2 / 設計師報價,最低製作量1千pcs,會報價1千/ 經濟量(約3千)單價。
3 / 確認製作品項後,大風吹提供報價確認書,簽名回傳並支付30%訂金。
4 / 大風吹提供刀模線檔案,可自行設計盒面圖案。
5 / 設計完成後依檔案1:1數位打樣
6 / 打樣確認 (若設計需要修改,回到步驟5)
7 / 印刷。紙盒約14個工作天 提袋約20個工作天(大節日前印刷工作天數會增加)
8/ 依實際數量交貨。清點數量無誤後付款70%尾款。

 

- -

因為和大風吹共用刀模,所以沒有刀模費(註1)
會有的費用為 :
+版費:一個版面版費為$1800 (註2 )
+印刷費:依實際印刷數量 x 單價
+稅金: 5%
+運費:依實際材積按照新竹貨運運費計算

若是大風吹現有尺寸不符合您的需求,也可以客製尺寸製作私版,除上述費用外會增加1個刀模費。

註1. 刀模:紙盒的外框形,將印好的紙張裁切出盒子的盒型
註2. 版費:將紙盒上的設計圖案製作成網版,大風吹的版是公版的圖案,品牌的版面是客製的版。相同版再次印刷不收版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若您需要進一步了解 [以大風吹刀模製作的私版紙盒] 
歡迎mail至bigpack@hotmail.com.tw或來電

若您有品牌相關視覺設計、包裝設計的疑難雜症,也歡迎與我們討論
除了大風吹包裝之外,也可參考我們其他設計作品集 搜尋「雙美圖設計」
歡迎mail至ilovemaga0325@gmail.com 與設計師直接討論